内蒙古伊金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合同审查实务培训!

日期:2020-11-29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11月27日,鄂尔多斯市律师协会特别邀请《中国合同库》项目运营机构——北京法天使机构成员,著名律师常金光老师为本市律师讲授合同审查实务培训课程,常金光律师具有10年律师经验,中国合同库发起人之一受邀为各地律协讲授合同122场对于合同审查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合同的起草和审查在律师实务工作中占据较大比例,在我国最新颁布的的《民法典》中,合同编条款数更是占比高达42%,加上总则部分,占了民法典一半的篇幅,因此有了“一部民法典,半部合同编”的说法。内蒙古伊金律师事务所律师充分认识到合同的起草和审查对于开展律师工作的重要性,在主任的带动下,积极参与此次难得的培训活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进行课堂互动,在聆听时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进步。

常金光老师风趣幽默,课堂气氛活跃,授课内容逻辑清晰,令人受益无穷,讲解合同审查的同时常金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集法条检索、合同审查风险点、合同模板下载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合同知识库及工具库--法天使律师助手,用科技力帮助律师减少在信息筛选和重复劳动上浪费的时间。课程快结束时,常金光老师免费赠送两本对于指导律师实务十分具有实用价值的《合同起草审查指南:三观四步法》书籍,现场选出获奖者后,邀请我所周秀全主任为其颁奖,鼓励律师积极学习合同起草和审查的相关内容。

课程结束后,我所律师均纷纷购买法天使律师助手,并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学习不仅获益良多,借助律师助手的这一现代化的科技成果,更让自己的律师工作更加高效、专业。之后,我所律师与常金光老师、鄂尔多斯律师协会那仁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合影留念,用照片留下这个值得纪念的一个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