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为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管理层讲授合同签订技巧及风险防范

日期:2016-11-12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内蒙古伊金律师事务所自2012年起为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响沙湾)提供法律服务,我所律师在担任响沙湾法律顾问期间深入的了解了响沙湾的法律需求。在我所主任周秀全律师的指导下,我所乔琴芳律师经过悉心准备,于20161112日上午,围绕合同签订技巧及风险防范这一专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响沙湾管理层对法律知识走进企业管理活动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我所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使讲解内容生动、易懂,使响沙湾管理层对合同签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风险防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会后,我所周秀全、廖文娟、乔琴芳三位律师就响沙湾管理层在公司经营及个人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日后我所律师将为响沙湾及其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